close

嘖嘖!!我終於雪恥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歡喜若狂阿~

話說認識我倆的人都知道
每逢過節
寫卡片這檔事我是能拖就拖
能延就延丫~~~~
但偏偏我老公好蔡先不僅常常耳提面命
還經常騷擾我追討著要卡片
他到現在還在追討2月份的西洋情人節卡片耶
羅密歐跟茱麗葉都不知道生幾個小孩去了
我老公還是很不死心的一直追著我要卡片
但每每我都是裝傻給他逃過好幾劫~呼

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可是沒準備禮物但是有卡片唷!!!!-->感人落淚
話說我趁著我老公上次出差
我跟我家肉鬆兒互相大眼瞪小眼也變不出什麼好玩的把戲
所以就乾脆拿了卡片出來寫
可是該寫甚麼好呢?
這可能要問我老公了
就是還是一些換句話說老梗台詞
不過我老公就是愛我寫這些老梗翻新的內容!!!
好吧這次卡片我寫得超滿耶
連我自己都很錯愕
原來老公出差我的時間都運用得滿滿滿
老公不出差我就很容易不小心八點就睡著~

--------------------------------------------

昨天8/22想說今天可能會放颱風假
所以就無法嚇到老公
所以趁著今天上班途中
老公開車我就假裝在車上東摸西摸
然後把我寫好的卡片暗藏在他的公事包內~呼
藏得好驚險
開包包拉鍊的聲音還好我老公沒聽見
真是感謝他昨兒個沒挖耳屎丫~

果然上班沒多久我的APP就響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看來我老公有受驚唷!!!!!
我只是平日懶散
但如果要製造驚喜我可是不輸你的唷!!!!
好吧~祝我老公情人節快樂
啊看了上面的對話可猜想而知
小蜜我這陣子再瘋"步步驚心"了
好好看丫~~~~~
可是我不是冰塊臉四爺掛的
我愛的是八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