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情人節那天
我們沒去吃大餐
反而安排一項很另類的行程

哈哈哈哈就是
我跟溫ㄤ跑去做頭皮SPA的課程~



哈哈哈哈
左下圖那張就是俺的頭髮
原來頭髮放大看這麼噁心阿
看的我都想吐了!!!
我們的課程含頭皮檢測,頭皮按摩,洗髮 and 剪髮
一氣呵成~
大概2H就結束了~
好爽快阿
我終於又剪短一點頭毛了!
還好我的頭皮還算很健康耶!



YA~從韓國來的熱騰騰3CE商品終於拿到手拉!
是說我們公司這些人也太能買
竟然買了150美金!
還好沒課到稅!
身為韓國迷
現在3CE這麼夯
是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韓妞的臉都好膨皮喔!(扭)



某一天我跟我們家老少爺拍了一張照片
不照還好
一照!!!
我的媽媽咪阿
是說我跟肉鬆這張也長得太像了吧

是說
肉鬆有畫眼線嗎?



一定要帶壞老公一下的阿
如果不是我每天在那邊說好想喝清玉
他應該這一輩子都喝不到清玉拉!



其實老少爺目不轉睛的是那根蛋捲...



老少爺洗澎彭去
話說天母最近開了一間頂級的狗狗沙龍
而且還寄給我一張體驗洗澡邀請卡
想當然爾
一定要帶鬆鬆去體驗看看的阿!!
改天會另外發文分享囉



是說某一天
我ㄤ從車上下車
我們家老少爺冷不防的以為他把鼻要離他而去
所以情急之下
咬了我ㄤ一大口
然後我一看肉鬆咬了我ㄤ
我又很緊張的拉了肉鬆的牽繩
結果我ㄤ說他就眼睜睜的看到他的肉跟皮分開
因為當時肉鬆的嘴巴還咬著我ㄤ的肉阿~~~~~~~~~



是說某一天周末早晨
肉鬆跟往常一樣走去陽台大便尿尿
我看到之後跟他的大便一樣都冏阿~~~
是說也太會大了吧!!!
孩子~周末了
還這麼不開心
給我大一個冏臉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