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的部落格嗎??

if yes...

那你一定知道我曾說過要愛我也要愛牠喔
yes!!
Correct!!
Bingo!!


以下是蔡老闆曾說過的:(我很後悔我當時沒有錄音功能的手機)

1.我絕對不會讓牠睡我的床
2.我絕對不可能讓牠碰到臉
3.我絕對不會一直跟他玩的
4.點點點...

我以前確實擔心過這問題
要是對方不愛狗不愛肉鬆
那一定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我們會為了狗常吵架
一定會為了肉鬆常起爭執
現在看來我所擔心的一切
好像我林小蜜太過憂慮了
我現在要擔心的是另一個
該怎麼讓你不要那麼愛牠
噗 ~~~哇哈哈

不過我想這是個無解問題
但是我唯一可以得知的是

肉鬆應該慢慢會得相思病


感情是有好到連坐車都要黏在一起嗎??

這就是有奶便是娘的真實寫照!!
不!!
這應該是有玩便是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