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頭好壯壯

在今天下午蔡先生跟林爸爸看完中韓大戰後
(那我在幹嘛?我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第一目的先抵達我看醫生的所在
老實說真是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中午在林媽媽的兩碗大腸麵線果腹下
我們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尋覓了一下
我們喀光了兩個蔥油餅

就急忙了帶著在車上愛靠愛對樓的肉鬆前往黃醫生那了
後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這段時間肉鬆在家已經大展身手
又跳又跑又衝
老實說我很怕聽到黃醫師晴天霹靂的診斷
蔡先生忙著看車又無法和我一起
整顆心真的七上八下

好在結果聽到"還在位置上"
我真的放下我心中的大石頭


借位接吻~但我愛的鼻是你
猛一看,肉鬆頭有像釋加膜尼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