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肉鬆出生的第1224天
我幹嘛特別說呢?


嘿嘿
因為肉鬆終於今天要洗牙了
終於阿~~~~


這必須話說從小他就不愛刷牙
只要看到牙刷牙膏他總是很畏懼的把頭撇開不給我刷
刷個牙也總是要跟他拼命搏鬥
所以到最後他總是盧過我當總冠軍


不過就在前一振子
肉鬆三不五時就會伸出舌頭咀嚼半天 (很像老人家)
發現異狀馬上就跑去給黃醫生檢查
黃醫生說應該是他牙垢日積月累到一個噴出的狀態
所以造成他想要用舌頭去清理牙垢


看來這小子知道自己嘴巴噁心的事實了....


不過在此也要跟曾經與肉鬆接吻的民眾深感一鞠躬
哈哈
這不經讓我想到有一名美少女戰士跟肉鬆舌吻的畫面~哈


anyway
肉鬆
今天蔡先生帶你去洗牙
你可別以為今天怎麼這麼爽的可以外出去玩

晚上見囉~我可愛的小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