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SIM美腿機二度陣亡


週末帶著我的美腿機再度前往OSIM門市報到
當我正在享用新款熱風的那台美腿機的同時
為了怕肉鬆亂爬爬走
打斷我按摩的happy timing
所以好菜先只好暫時將肉鬆安置在騎馬機上

左看看右看看
肉鬆怎麼沒有緊張的屁屁挫
小姐問我們要不要讓肉鬆也試試看
騎馬機的樂趣
我馬上說好阿!!!
他完全整個就是一個不害怕
請看騎馬小勇士影片如下:

影片中我很吵我知道
但肉鬆實在太可愛害我忍不住一直大吆喝

此影片純屬娛樂用途
請愛狗人士切勿想太多唷

我也是愛狗人士之一的小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