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肉鬆6.28生日
度過他人生中的四歲生日


四歲的狗還如此歡婆
我還真第一次看過
不過也因為你這樣歡所以我更愛你拉




肉鬆:這是我娘幫我買的小西裝
聽說是她們5.23結婚要穿
可是為何我不用參加婚禮咧?





肉鬆:那我只好把自己晾在沙發上了....
而且我剪毛了,是不是沒有這麼胖了咧?
大家之前都說我胖耶



這是下禮拜準備幫肉鬆過生日的蛋糕
現在正在揪咖幫他過生日
如果沒有咖要幫他過(泣)
我就只好揪他的阿公阿媽在家幫他慶生囉(那就只能唱唱歌...)
不知到哪裡買的到狗帶的慶生帽
肉鬆頭很小應該會鬼遮眼才是


anyway~先等我揪咖先
畢竟肉鬆人緣soso
大家都說他是番婆
可能也會怕go out with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