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鬆
整個耍大牌了他


這幾天很懶散都跑回家裡去睡覺
哈哈哈
所以我媽也不自主的得寸進尺起來又亂念一通了
念到連肉鬆都遭殃


今天早上醒來
一般來說肉包鬆都馬會在7:45邊緣就會到我床上來遊走
探試我醒來沒有


今天早上我起床
發現狗子鬆也不在我床上
也不在地上
難道惠在天上嗎???哈哈哈我冷了.....


我只好默默地起床
後來我走去我爸媽房間廁所準備刷牙洗臉
我赫然發現
肉包鬆竟然大剌剌的給我躺在她們折好的棉被內
正在作他的秋天白日夢
好像那房間是他一個人專屬的一樣捏


還是說這孩子長大了
也要開始跟我們要一個自己的房間了?
哈哈哈可是肉包鬆你好像想太多了!!
你還是乖乖睡回你的狗窩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