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船我怕怕





原本以為肉包鬆應該不能上船去玩
沒想到竟然可以讓狗子上船耶
開心耶我
只是規定要把他塞在我包包裡
還好那天我的包包夠大
夠放他這隻小胖子


船很晃
肉包鬆也不給照
反正要拍他他就是一直動來動去 
跟毛毛蟲沒啥兩樣
配合度非常低就是了





所以我只好架住他的脖子拍了"我媽想要掐死我"照片一張
肉鬆的表情確實很搭配效果演出
好像一付我好像真的勒住他一樣
反正他越大越不愛照相


後來一船晃阿晃ㄉ到了對面八里
放繩讓他玩玩
但對面八里實在太多咖他車
我又怕被小朋友A到肉鬆
那就很好笑了
所以只有讓他放風一會兒





肉包鬆:我阿母一直說我這張很可愛
那可以幫我相親嗎?
我喜歡的條件跟我阿母老公一樣的就好
哈哈哈
(我一直嚴重懷疑肉包鬆真的很愛好蔡先)
已經到了不能沒有你的地步咧
哈哈送你~~~~~請不要退還給我





我說:你真的很會裝可愛ㄟ


今天我稍稍有邦他打扮一下
路人甲乙丙一直說他臉很口椎 體型很可愛
說實在
我也看不出來哪裡口椎 哪裡可愛
可能養久了只有絕得你很煩而已吧!
哈哈哈....
可是我們還是很愛你拉
快來黏我們吧
昨天沒跟你一起睡
都沒人給我踹下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