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鬆最近收到一大包禮物




這些禮物夠他玩超久一陣子了
(真羨慕...)
他也很奇怪
馬上看到也馬上知道這些禮物是給他的



這不知道怎麼玩
應該是把餅乾放在兩邊
他就會自己去啃食
這些外銷國外的玩具都好精緻喔



這是補充餅乾
不過還不太敢讓他玩
不然應該到最後被罵的就是我了
因為家裡一定一團髒亂



左邊那是給大狗玩的玩水玩具
就先貢獻給玫婆家的LUCKY了



這幾隻是肉鬆的最愛
別看右邊那隻豬玩具
聽Uncle說可是在國外大賣了1000萬隻
本來我還覺得他醜死了
可是真的神奇的是他真的會發出豬叫聲
真是笑屎我了耶
隨便按都有豬叫聲
所以我家現在三不五時都有豬在家的感覺
而且剛開始肉鬆邊咬他還會邊不爽的亂叫
應該是肉鬆在罵他你在那邊鬼叫什麼難聽的豬叫聲阿
後來隔了幾天
他跟豬才比較熟一點
不爽的情形也改善一點
(為什麼你要對自己的同類生氣呢?)



這也是給大狗玩的玩具
到時候再拿給阿毛家的大狗吧



不知道是不是外銷的原因
總覺得品質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還蠻在意這種東西
畢竟這是給狗狗玩的玩具
這些玩具我都有用水清洗擦拭過才給肉包鬆玩
畢竟這種色素染料的玩具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色素在上面


下次據說Uncle還會帶回來一堆專門給小狗玩的玩具
肉鬆真的很爽ㄟ他
到時候再來看看有什麼新鮮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