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13號星期五


可是卻在這天
發生了我們寶貝受傷的事情
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我很慌張
馬上跟好蔡先飆去中山北路七段的天母金剛犬社長寵物店
停好車我跟好蔡仙說我不敢進去看
因為我很怕看到肉鬆受傷的模樣
畢竟我養他快五年了
沒讓他吃過苦
更別說讓他有受過傷
更何況是寵物店打電話通知我說:
[林小姐,真不好意思,因為不小心劃破肉鬆的肚皮,所以肉鬆縫了三針]

這簡單幾句話
我幾乎在馬路上都快要哭出來了
進去寵物店
看到肉鬆呆呆的在等我們來接他
他看到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一直搖尾巴
似乎也忘了自己肚皮上剛剛被縫針的痛

當下我也聽不進去寵物店轉述獸醫院說的病況
其實如果是我自己處理這件事情
我一定是馬上對著寵物店的人開罵
但或許因為有好蔡先
他要我冷靜深呼吸
我們也聽不進去寵物店的人講得任何話
只跟他們借了一個外出籠
馬上衝去中山北路七段寵物店斜對面的獸醫院
去問醫生到底情況如何

醫生拿了一把剪刀
在紙上剪了一刀
跟我們述說
肉鬆的皮就是大致上被這樣剪開的>_<

回寵物店之後
請他們把包月的費用退費
就沒再跟他們追討後續的醫藥事情
本來寵物店還要送肉鬆一些護毛補品
但我愛心滿滿的老公說
不需要了!
就是希望再也不想跟它們有任何瓜葛....
而且她們處理問題的能力也很差


我不滿意這間寵物店的原因
是因為第一時間並未通知我到醫院
還是肉鬆縫合好傷口之後
打電話告訴我肉鬆洗好澡了請我去接狗了
然後"順便"說肉鬆受傷的事情
我覺得這問題很嚴重
寵物都受傷了
既然沒第一時間通知主人...




呆呆的肉鬆被我們接回家在車上的時候拍的
我下去幫他買之後幾天要包紮的紗布跟優碘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飯
看來他餓了很久
不知道被剪刀弄受傷的那一刻
他有沒有很想哭要找我們...
(想到還是一陣心酸....)



還好他的精神狀況都還不錯
沒有因為肚皮受傷縫針而感到不舒服



我的小寶貝真的是受苦了
看他肚皮上的三條針真的是很痛的感覺
更別說被弄破肚皮的當下



這幾天他都像個小王爺一樣
枕頭也分他躺
棉被也給他蓋
也讓他睡我們中間
反正他想幹嘛這幾天我們都依照小王爺的指示照辦



每天除了早晚要餵他吃抗生素
還要早晚在傷口擦優碘
不過擦藥的時候就是他不開心的時候
應該是傷口還在隱隱作痛
看著他拔拔手上的棉花棒
他又把嘴巴癟起來了



這就是大概長約三公分的傷口
有三針



第一天還有點微微浮腫
感覺傷口還有點血跡
真的看的超難過的



2/6隔天馬上帶他去看肉鬆從小看到大的專屬醫生
內湖大湖醫院ㄉ黃醫生再檢查一次比較放心
貼心的黃醫生幫肉鬆穿了紗布袋
將子肉鬆就不用帶伊莉莎白頭套了
真的超感謝黃醫生的
還有他兩個可愛的護士小姐




預計本周五要回去幫肉鬆第一時間縫針的獸醫院拆線
拆線後三天還是不能洗澎澎
看來這次肉鬆不能洗香香過年了
不過這次應該阿公阿嬤應該會包比較多的紅包了吧????

anyway~希望我們家的肉包鬆快點康復喔
過年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帶你一起出去玩耶

所以各位愛狗的拔拔麻麻們
寵物店真的要慎選
不要無冤無故讓自己的寶貝挨刀了



附上看診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