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狗子鬆
這個月要歡度五歲生日了

最近一直在幫他看要訂什麼蛋糕慶生
去年我也有幫他訂了一個很可愛的狗蛋糕
他吃得很開心
請按我

本來一直吵著要幫他物色弟弟或妹妹的
但現在覺得怕我一個人養兩隻太累
而且
我家屋頂應該會被兩隻狗給掀了
所以
目前養第二隻狗的念頭又悄悄的被打消

不過
我跟好蔡先說好
我有一天還是要養回我的黃金獵犬

2004.06.14也是Griffen的生日
雖然因為一些因素我無法再養他
可是
每年肉鬆的生日
還是會想起以前Griffen很皮的時刻
畢竟你們兩個生日都很近

今天在整理照片
突然拿出之前兩兄弟很愛打架的畫面
終於了解
為什麼肉鬆現在那麼愛吼黃金獵犬了



這是Griffen小時候第一天我抱他回家的時候
超可愛
沒想到長大也是個小惡魔
不過我很以他為驕傲
因為他的毛在我的細心照顧下
被很多狗媽媽問起怎麼可以這麼柔順又發亮
而且他的體型很漂亮
記得我是從天母某間寵物店抱回來的
一樣身價不斐
印象是45000元
當時我才剛上班
所以只好每個月分期環給老闆  哈哈



至於另一隻不用我多介紹
史上最歡最麻煩的trouble maker
也就是我們家的肉包鬆



這差不多是肉鬆兩個月大
就開始跟Griffen打架吵鬧的
兩個人只要見面
就是一陣打



兩個人就是互惹互打就是了
(不過請忽略旁邊的藍白拖)  哈哈



這是真把肉鬆含在嘴巴唷
可不是鬧著玩的
但不是真咬啦
他們雖然愛打愛鬧
但都沒有到受傷的地步



肉鬆說:看我的剪刀腳



最後當然肉鬆還是慘輸在Griffen的大嘴下....



雖然肉鬆鬥不過Griffen
但從小就可以看出他不認輸的模樣
導致於現在走在路上
看到大狗
都是先下手為強先喊先贏呀..



肉鬆:看我右鉤拳



這張照片非常好笑
很像兩個瘋子打到後來歇斯底里的狀態
而且也很巧
我的兩隻狗
舌頭上面都有黑色小胎記唷



當然他們也有愛吃的時候
只要拿出零食
他們就會停止了



很乖齁~~
完全呈現好兄弟的關係
不過肉鬆的髮型當時真像個瘋子...



好做作的狗呀



最後趁勝一擊
還是要咬Griffen的耳朵回來
真的是不打不相識的兩個人

Anyway~
六月是兩隻狗的生日
希望Griffen一樣開心每天都有大魚大肉可以吃
那至於肉鬆
希望你繼續很永遠的做我跟好蔡先的trouble maker囉
等你吃完你五歲蛋糕
我再介紹這次訂的蛋糕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