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只要跟肉鬆坐過車子的人
就會知道

看似五歲應該沉穩的肉鬆
為何一坐上車子就會變得智商跟半歲狗娃一樣弱

這問題一直很苦惱我跟好蔡先
很不想帶他出去
可是
每次沒帶他一起出去
就好像老娘欠了他幾百萬一樣
回頭跟他說估掰
他就會把臉撇開不理我們
一副想傳達的就是
"少裝模作樣!沒有要帶我出門就不用說這麼多廢話,快滾!!"

所以我們常常出門
就是先會被他白眼一番
不過降也好
比較沒有罪惡感
反正他要那麼機

上周好蔡先回台灣之後
肉鬆在車上又再度抓狂
就這樣惹毛了好蔡先....
所以
我們就去買了一個可以捆綁他的行車袋來安置這條瘋狗
但與其說綑綁
不如說是行車袋裡有兩條勾環
可以很穩固的在車上控制肉鬆(當時在寵物店我們真的是歡喜若狂的自以為買到寶)
殊不知
這樣穩固的兩條勾環
在我自己一個人開車載肉鬆的同時
也順便瓦解了...

不過我們先來看看這行車袋到底長什麼樣子



看似很穩固吧
而且後方有一個背帶可以繞到椅子靠頭的地方
可以防止整個在車內移動



這張照片比較清楚點
他好像還有一種方法是可以跟安全帶結合
可是我還沒拿說明書出來研究
肉鬆就瓦解這個行車袋了
因為他還是會使勁的爬出來
即時我用了胸背袋而不是用頸圈
他還是會用蠻力想要趴出來
然後就會把自己勒到快窒息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危險度存在
所以第二次我決定跟肉鬆兩個人一起坐在後座
邊安撫他然後邊拉著他
避免他用力過度傷到氣管

而這行車袋是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如果正常不會像肉鬆這樣衝來衝去的狗
應該在車內是可以受到控制的
而且他前方是做拉鍊設計
也就是可以把前方那片攤平
狗狗一樣可以被繫住在裡面趴著休息
不用一直坐在袋子內

可是咧
壞處是
也因為前面那片是用拉鍊設計
而恰巧遇到肉鬆這種力氣超大的狗
很快的拉鍊的地方就會被他扯下來
啊明明就想要用來困住他
可是前面那片又會很容易的被攤平
就困住不了他了
所以我說是好處也同樣是壞處

至於材質
看起來是不能清洗
所以之後我還是會想找塊墊子來墊在下面
不然狗狗的腳一髒
又裝在這袋子內
只會越來越髒了吧

啊至於多少錢
新台幣699元

買個經驗
我早知道困不住肉鬆
可是看在好蔡先被肉鬆弄得很不爽的情況下
只好給他買下去

而且這種商品
還是不能退換的
因為這種已經拆封就會被視同有接觸狗狗
通常一般的寵物店也不太可以換貨
好吧!
那只好就當作買個經驗
也順便分享給像我們一樣計畫要買這種行車袋來控制狗狗的你們
不用浪費錢囉
狗的個性是命中註定哈哈~
而且多虧肉鬆從小就社會化很足夠
還給我這麼在車上那麼瘋瘋癲癲的

如果聽過肉鬆在車上亂叫的狀況
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
他常常鬼叫到我每次開車門
然後外面的人都以為我在虐狗
可是我明明就指示要下車的動作而已
真的不知道他在嘶吼什麼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