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個月就該帶肉鬆去找黃醫生打針
但一直太謀營
只好拖到11月份再來打

而且6月該身體檢查+洗牙
都也還沒弄
真是該來找天平日來帶他來做檢查了

一大早就幫他洗澡
他鐵定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
通常都是周日才洗澡的呀

反正阿
邊洗澡邊跟他說等下找黃醫生
他應該心裡應該有底

下午到內湖大湖醫院找黃醫生報到
好久沒來了說
不得不說
黃醫生人超好
如果家裡有寵物而你又剛好在內湖
如果有需要
可以去找黃醫生唷

大湖醫院不像一般狗醫院這麼制式化
他很溫馨,小而美
而且診所裡面每次去都沒有狗味
超乾淨診所都超香

而且黃醫生養的貓好可愛
也是我想養的長毛貓
而且超溫馴
不然每隻貓看到肉鬆都要呼他巴掌
但黃醫生的貓
頂多跑走
都不至於伸出魔掌乎肉鬆巴掌



肉鬆這面善心惡的傢伙
不要看他好像很可愛
脾氣很好
只要打針
他每次都要咬黃醫生
所以我只好幫他戴上口罩
免得悲劇產生



肉鬆真的超措!
每次來找黃醫生
他都想在檯子上落跑....

不過黃醫生好厲害
每次打針
肉鬆完全沒知覺
也都不知道被打針

我有聽過有些醫生
就是很粗暴的直接抓起來就打
然後小狗都會痛得哀哀叫
可是貼心的黃醫生
幫肉鬆打針頭改成細針
所以打下去肉鬆幾乎是沒有感覺的狀態
連哀一聲都沒有

而且黃醫生價格好公道
8合一價錢一針600元
老實說
我以前曾經打過一針1000元跟800元的
是不是超誇張
都可以快打兩針了

而且有些寵物醫院只要狗狗帶去看醫生
如果狗狗有不舒服
就會一直叫你東買西買的

像肉鬆最近眼睛有比較灰灰的
我很怕有青光眼的症狀
我是很想幫他開始點預防的眼藥水
但黃醫生覺得
目前還不需要到買藥水的階段
而且黃醫生說那個藥水費用不便宜
但如果是別的醫生
搞不好反正你都開口說要買了
就將就就會賣給你藥水~

這邊順便寫下大湖動物醫院的資料唷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直接連絡

大湖動物醫院
地址:台北市成功路5段10號
TEL:02-2796-8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