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休了2天假
其中一天都耗給我的狗兒子了

但沒辦法呀
該花的還是要花
繼97年洗牙之後
事隔兩年
肉鬆再度踏上洗牙之旅

但這次黃醫生有特別交代我
該是每天要幫肉鬆刷牙了
因為
隨著肉鬆年紀越來越大
麻醉有一定的風險存在
今年肉鬆五歲半
如果再隔兩年去洗
就是快八歲
到那時
不見得黃醫生會建議用麻醉了
所以特地提醒我開始要居家保養肉鬆的牙齒
就是養成刷牙的習慣
唉好難~

希望肉包鬆好好讓我幫他刷牙
我這次明明買的就是牛肉口味的牙膏呀
他還是拒絕我~
是不是超難搞的狗!!

現在玩具都改買布類
讓他可以磨個牙
順便可以清牙垢
開始讓他試吃潔牙棒
不然她小時候每次吃都給我每次吐

這次依舊採注射麻醉
雖然風險高一點
但我還是相信黃醫生囉!!

早上10點多就送去囉
還好我的寶貝下午四五點就醒來了
人當時在新店的我
根本是飛奔搭捷運火速飆回內湖的



順便紀錄一下費用
洗牙注射麻醉1200元
拋光500元
身體檢查費用1000元
(如果是改氣體麻醉就是在外加1500元)

今年的身體檢查
沒太大異常
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