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幫鬆鬆物色新衣服
他的小櫃子真的快要爆炸了

還好我養的不是母狗
不然一定滿滿的蝴蝶結了

我只能幫鬆鬆物色一些可愛的小領結
或是跟他拔拔一樣的小啾啾
真的超多可愛的狗飾品ㄝ

如果我自己哪天頭殼壞掉想生小孩的時候
我想我小孩的東西應該也滿到炸掉了



最近幫鬆鬆看到一件好可愛的米奇
超可愛的
穿起來好俏皮
我最近瘋狂迷上這種有褲子的狗狗連身衣服ㄝ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而且每次要出門
叫鬆鬆去拿衣服
他就真的會很乖的跑去他的衣櫃前面搖尾巴
叫我快點打開它的櫃子
超口愛的拉~

所以我要再接再厲搜刮這種連身衣
最想幫他買一件豹紋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