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肉鬆的豹紋包
作媽媽的我跑了兩間店
死皮賴臉的拜託老闆一定要賣我呀~~~~~



為什麼我說死皮賴臉呢
因為其實是皇家的思飼料在作優惠
任買兩包就會送一個外出提籠包
但肉鬆是吃希爾斯
之前吃過皇家
便便有點臭比較油
所以我只好跟老闆ㄙㄞㄋㄞ拜託他一定要賣我
第一間我遇到女店員
好哇不甩我~
所以我很努力不懈的衝回天母的寵物店
終於老闆在我的拜託下賣我了
我買了兩包希爾斯而不是皇家的
老闆人真好
啊我就不說是哪間店了
因為老闆說他這樣賣不行啦!貨會缺
誰叫皇家每次的贈品都好燒人

而且我超認真拜託老闆賣我的
我本來還說不然要賣多少我直接用$買啦!!
有沒有很灑脫ㄚ我~



就是他啦
燒到我了
而且DM還說可以收集很多個變成狗狗的玩具運輸籠
可以讓狗狗攅來攅去



外出籠我超缺的ㄚ
而且豹紋用髒也看不出來
而且有搭到我也愛豹紋的東西
那就快來看看這個好實用的外出包吧



收納起來變成這麼小
丟車上完全不佔空間呢



我先打開中間的拉鍊
大概看出外出籠的雛型了吧
什麼背帶阿之類的都藏在中間這層裡面



打開後的樣子
上面還有做透氣的
兩邊也都有做透氣的低方
好貼心
皇家每次的贈品我都覺得好有誠意
都有一種拿到免費的東西可是卻又超有品質保證的



上面透氣層
還有魔鬼沾耶
就不會風吹被掀開



前後兩邊都可以打開
所以狗狗可以順著走進去
或是你家狗很反骨的也可以"ㄅㄚ古"進去
反正就超方便的就是了~



裡面竟然還有安全鉤環
避免狗狗真的掙脫跑掉
真的是太貼心了
而且不用加半毛錢就可以拿到這贈品耶
之前希爾斯的贈品
都還要加一點點錢
雖然也不是說加很多
但完全是奇蒙子的問題



底層的板子是活動式



板子也有用魔鬼沾固定住 



揹給大家看一下
肉鬆4公斤(他沒在袋內)
容量都還蠻大的
因為我們很常帶肉鬆出去
有時候有些店家不給寵物進去
但通常有些有這種外出包可以把狗狗先拉鏈關在內
又不怕他被悶壞
所以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贈品!!
我開心到在寵物店尖叫了我
只不過好蔡先跟肉鬆在寵物店都不想理我
算了ㄚ
反正你們又不懂
繼續玩你們兩個人的追追樂吧

PS.追追樂是她們兩個很愛在家表演的戲碼
不是好蔡先追肉鬆
就是肉鬆追好蔡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