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是我家寶貝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趴找了QT姐姐一起慶生

中午抵達思維家後
肉鬆不免俗的先要去QT的尿布拉上一泡尿
但這次他竟然給我進去馬上找了櫃子就抬腳尿了下去
害我超不好意思
急忙清理
結果一抬頭
我的媽呀
看到牆上思維跟perry熬夜幫肉鬆製作的生日卡
我超感動的
愛哭鬼好蔡先就又快要給我落淚了



連氣球都準備了
超可愛的





屬名為QT好可愛唷



還有禮物跟卡片
你們真的對肉鬆太好了啦~真想哭




因為要拍到後面的卡片
我跟好蔡先腰都快閃到了~哈



看看QT的表情好可愛
一付為什麼Perry抱肉鬆呢?

兩位就是肉鬆的乾爸媽拉
他們真的是對肉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





我跟QT接吻到了~哈哈耶
我的終極目標還是要抱到你




粉絲團



肉鬆的內褲帽子
他們一直笑這很像內褲戴在頭上~哈哈



明明就很溝椎阿
這張好像甜美少婦
可惜你有小GG



一度有快要把這布景給摧毀的肉鬆



這是QT
哈哈分的出來嗎
很像吧他們兩個



而且兩個都有小GG~噗


--------------------------------------------
以下四張是肉鬆被害妄想症發作



明明就好好兩個人拍照




肉鬆一直覺得QT要弄他
QT又不是長腳怪
怎麼弄得到你呢?是不是?孩子....



QT只有想下來
一點都不想理你
肉鬆的表情儼然像看到阿飄一樣



誰?是誰?在後面弄我(這..小孩瘋了)



謝謝主人的招待~吃好飽



接著要來看重頭戲
每年我都找不同家的狗蛋糕
今年找的是
狗風小舖(點我可以看到menu唷)



超可愛的這款蛋糕
特地請她們幫我寫上肉鬆



6Y也是我特地請她們劃的
這樣才不會忘記是哪年慶生的蛋糕



可愛的緞帶
加上運費這樣才650元
而且老闆還有mail給我說祝肉鬆生日快樂
好感動



真的好可愛
我也有自己試吃 真的是很清爽的起士



可以很放心的給狗狗吃



肉鬆吃自己~
這餅乾超可愛





我都快分不清思維抱的到底是QT還是肉鬆了?



肉鬆在瞪我ㄟ
有圖有真相

我覺得如果可以
他一定很想把我頭砸入蛋糕



每年吹蛋糕都是我~噗
這小孩只想吃呀




肉鬆ㄎㄨㄟˋ頭在桌上
好可愛
他又偷帶我的放大片了

你們這張好可愛~



有得吃誰都可以是娘
這張太慈藹了

希望我也可以跟QT拍這樣



蛋糕剖面圖
分量好多喔



這個狗盆是牛牛媽從日本帶回來給肉鬆的
我也好喜歡
應該用了有3~4年囉



不到五分鐘就見底



吃完蛋糕還要拆生日禮物耶




卡片也超可愛



超用心的卡片
大家來複習注音吧



好蔡先最喜歡讀卡片
他對我的要求就是可以沒有禮物但是不可以沒有卡片
好嚴格
對我這種文字詞窮的人來說
寫卡片比準備禮物還難呀



將將
是一件艋舺風的氣頭狼襯衫
超可愛的
好想幫肉鬆準備夾脫



好像在幫小嬰兒穿衣服



大小尺寸都剛剛好耶
不愧是疼你的乾媽




穿好了
幫我狗兒子多拍幾張帥氣的照片吧



你真的爆可愛 而且長得又幼稚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6歲的小老頭




總愛跟我一樣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趴
天生跟我一樣懶骨頭!!



而且我們超有默契
我買了這個酒瓶玩具給QT
思維竟然也買到一樣的給肉鬆



QT的小GG跑出來了~(羞)



這張好自然拍得好可愛喔你們




肉鬆跟QT超多玩具都一樣
都要感謝思維每次都會多買一份給肉鬆



QT這張跟肉鬆好像
你們真的很難分耶




黑道老大累了
又在學青蛙趴
這顆球我家也有!哈哈



我最近在物色墨鏡
這樣就可以帶肉鬆去海邊度假了



黑道老大一直討蛋糕吃
都已經吃了半個蛋糕的還一直吵一直歡
真的跟我好像喔
沒有黑道大哥這麼容易屈服在吃得下面的拉!!!


最後要祝我家肉鬆寶貝
生日大快樂
Happy Birthday~
QT也要一起大快樂唷!!

還有謝謝肉鬆的乾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