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留言給我
現在只能希望一切有奇蹟

聽說是天母的一個家庭把狗偷走的
狗狗是在關渡大度路附近的一個羽球場不見的
打完羽球那家人就把狗給遷走了

相信Griffen現在一定很乖
雖然以前養他的時候真的很皮
但是現在都七歲了
一定是個很乖的小狗
T先生說Griffen現在都可以不用綁繩子在街上亂走了...
以前根本叫不回來
每次放繩我都要跑去追回來

但我真的要指責那些偷別人小狗的人
順手牽羊真的是會有報應的!!!
你們憑什麼把別人辛苦養大的小狗
就這樣從球場偷走呢



Griffen很好認
他的左眼下眼瞼小時候受過傷
所以有一道長長的疤痕
(左邊是我家肉鬆)
Griffen是公狗
基本上應該只聽得懂英文指令



嘴巴舌頭裡面有一個很大黑色的胎記
相信這些特徵是很好認的
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認出來就是右肩膀
但是細節不多說
要看到本人才可以認出來


如果找得回來
T先生就要把他帶回去美國了
我也希望Griffen可以一起跟T先生在美國生活
畢竟美國的氣侯真的很適合養黃金獵犬

現在只希望可以一切如願!!!
我也想要看到很乖的Griff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