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這天對我來說又是個極度難熬的日子
因為我們家肉鬆鬆要接受他人生的第三次洗牙
這也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他明年就8歲了
可能不再適合進行麻醉的手術
這次一樣送去給內湖大湖醫院的黃醫生
本來是不打算再幫肉鬆洗牙
但是他的牙齒實在牙結石的太可怕
洗牙完後去醫院接肉鬆
連黃醫生都大嘆肉鬆的牙齒真難洗
因為牙垢跟牙結石真的很多呀~~~



一早就送肉鬆去醫院
這孩子好像很天真在車上跟我玩起親親來
一副不知道大難臨頭了!!!
ㄟ是說老娘在開車耶
而且重點是你嘴巴臭死了!還弄到我的臉上~~~吼吼吼



在車上給我東張西望
送到醫院後
跟肉鬆上演18相送
真是捨不得
但又沒辦法
好在黃醫生跟小布人都很好
把肉鬆交給他們我都很放心
這次進行的是氣體麻醉
以前肉鬆還小的時候洗牙
都是注射麻醉
但這次黃醫生建議我改成氣體麻醉
價錢比較貴
但是錢貴一點沒關係
重點是我的肉鬆要平安完成洗牙才是最重要的!!!

大概在中午進行手術
黃醫生在下午2點多就通知我肉鬆洗好而且也清醒了
真是煎熬的一段時間
而且好蔡先上禮拜飛了一趟德國也不在我的身邊呀~~

下班就飛奔過去接肉鬆
肉鬆看到我勉強擠出一點精神來
因為麻醉剛退
他還恍恍惚惚的!!
真是心疼死了啦!!

但我的狗寶貝呀~
如果你願意吃完飯就給我乖乖刷牙
根本就不用這樣2年就洗牙一次的咩!!!

下面是黃醫生邊進行手術邊幫拍照的過程
也有肉鬆Before & After的牙齒照片
沒洗牙的照片真是可怕呀


嘴巴裡面的管子是氣體麻醉的原因要插跟管子
回家後肉鬆會一直咳嗽
馬上打了電話問黃醫生
黃醫生說是正常現象
除非持續兩天以上都沒有改善
那就要在回來拿氣管擴張的藥!
還好肉鬆經過一晚之後就好很多了





所以從這天起
肉鬆要開始刷牙的人生
我跟好蔡先又有一件苦差事要辦了!!
因為要幫肉鬆刷牙真的比登天還難呀~~~~



回到車上整個超沒精神一直想睡覺
他的眼神還真迷幻
可是好乖
不會在車上爆衝了!!!哈哈ㄏ哈



回到家後更是呼呼大睡
幾乎怎麼弄他他都不醒
媽媽這時候不整他要等何時呢?哈哈





因為要開始刷牙人生
下班馬上去買了小baby專用的牙刷
超小的好可愛



但這支牙刷竟然花了我NTD109元
但我覺得毛怎麼不軟阿
不是要給baby用的嗎?



跟黃醫生買的維克Virbac的益口清潔牙液(NTD450元)
維克Virbac的狗產品我覺得都很不錯
是法國的牌子



上面說明漏漏長沒關係
小蜜我的小腦袋都可以懂了
更何況是大家呢?是不是....
使用方法就是稀釋100倍
反正就是100ML的水就是1ML的潔牙液
500M就是5L潔牙液



再來就是因為肉鬆小時候腳開過刀
一直有在吃保健食品保護關節
本來是吃
VIRBAC法國維克.健骨樂【小】 (關節專用營養補給)

後來這次改吃這GlyPro寵特寶骼萊優口嚼錠(請點我)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30顆/980元
依照肉鬆的體重4.24公斤
一大顆可以分成1/4
等於一顆可以吃四天
不然維克Virbac的算下來一顆很不便宜
很傷媽媽我的荷包



這次打算讓他吃這罐看看他腳還會不會三不五時縮一下

記錄一下這次看診的費用
洗牙NTD1200元
拋光NTD500元
氣體麻醉外加NTD1200元
維克Virbac的益口清潔牙液NTD450元
GlyPro寵特寶骼萊優口嚼錠NTD980元
總共4330元
黃醫生收我4300元
4張小朋友馬上飛走了

但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肉鬆要健康快樂一直陪伴我們呀!!!!

 

同場加硬
上周末又趕緊去我每次補充肉鬆補品的咕咕雞
剛好看到我朝思暮想的三頭牙刷耶
超讚的
就不用在網路上面購買了



可是這一組好不便宜
為了肉鬆刷牙的大事傷了好多荷包~唉唉唉



可是這分明就是設計給這個不愛刷牙的肉鬆用的耶!
好神
逆砍砍~就直接降刷
就可以刷到三面
真的是造福給不愛刷牙狗狗的主人呀



實品長這樣
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刷



好蔡先有發現一個小物
就是出門在外萬一不方便刷牙
就可以用這個刷
但我覺得好貴
20枚就要111元
我有另外買紗布放在家
紗布便宜好用
而且厚度剛好
如果被咬到也不至於太痛~哇哈


對了對了
報給大家一個好康
如果知道Doggy House寵物店的狗爸媽
記得快去內湖&天母店搶購呀
因為租約到期只營業到12/25
所有用品都是65折
但只有用品喔
吃的東西都不打折(包括牙膏)
我有搶到一個好可愛的睡床跟他長很像
所以趕快手刀去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