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肉包鬆來給大家賀新年了
放假9天每天都在玩
害我每天都睡很少
我阿爸最近深深著迷我英勇的飛奔姿勢
所以幫我拍了好多張草上飛的照片
但是可跑死我了~因為一直撿球跑跑跑




我阿木今年過年手氣超爛
買了好幾張都刮不到
然後自己在那邊不爽~撲



這是我阿木最愛玩的麻將刮刮樂
他跟我阿爸在彩券行刮不膩
害我在旁邊等快無聊斃了



每天我都吃好料
吃到我現在9天下來也肥滋滋



每天都會出去放放風
我的腰股比我阿木還軟Q耶



草地上只有我自己玩
超開心的



但是大年初一我就不繳金咬破我阿爸的手了~嗚嗚
我真的是不繳金
可是這咬的是我有史以來最深的耶!好佩服我自己...
可是我被我阿母給揍慘了
人家不是說過年不打小孩的嗎?大人都愛騙人




但是我拔拔還是有包紅包給我~
可是夠厚嗎?真懷疑



過年順便幫偶阿媽過生日
飛起來的壽桃好可愛喔
跟人的屁股一樣




去找QT玩
QT姐姐給我吃了蛋白
還想要偷偷咬走整顆!!



我的新衣服很可愛吧
我在等吃中




玩了9天的結果就是昨天整天睡不醒
怎麼叫都不起來
媽媽我好樂阿


這跟養小孩一樣
就最喜歡他們沒電的時候
因為我們大人可就輕鬆了!!挖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的願望很簡單一樣還是繼續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