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趕快趁著好天氣
帶肉鬆去天母運動公園溜搭一下
不然這小子可悶壞了...可是.....

剛好我才在跟我老公說
那個外國小女生穿白裙子
竟然他媽媽都可以這麼大心的讓她隨便在草地玩耍
因為如果是我我早就大ㄎㄧ笑了
因為回家是媽媽在洗衣服捏
又是白色又是沙子泥土的
我說nonono
我絕對不會讓以後我的小孩穿這種淺色衣服來公園玩
因為回家衰到媽媽我阿.....

結果呢
有一隻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雪納瑞
跑來跟肉鬆玩
就把肉鬆帶去離我們好遠的地方
但我眼睛還是一直盯著肉鬆
一扎眼都不可以讓肉鬆離開我的視線

結果我就看他大老遠再磨草地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肉鬆很愛磨草地還有牛大便!!
是真的!
他去擎天崗簡直就是他的天堂
因為超多牛大便
他都是很直接就把臉給他磨下去.....

然後我就在大老遠的地方等他
結果肉鬆衝回來就成這副德性!!


我..我..我真的快要氣炸了!!!!!
他不知道又去磨哪裡的泥土
整個玩到變成一個辣薩狗
而且為什麼他還可以笑得如此燦爛呢?


還有才新買的胸背帶馬上就變髒了!!!!!
我看到真的好生氣喔
馬上抓他去廁所用水沖
沖好久才沖乾淨
然後又要沿著原路回家
你們不知道
好多人都在看肉鬆
因為都在納悶怎麼紅貴賓會變成這副模樣呢!!!!!



可是我老公看到肉鬆變這樣
他在公園笑到不行
真的很誇張耶
肉鬆你你你你你.......
為什麼你那麼愛磨泥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