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肉鬆很愛爬高高
愛登高的程度應該已經可以送他去爬101比賽
應該可以有很驚人的成績

尤其他最愛爬這張紅沙發
只要我們外出
回來基本上他都窩在這上面
不只是爬軟墊喔
是整個爬到椅背上面
是說有這麼想表演特技就對了?早說嘛...

我從澳洲抱回來的小瓢蟲抱枕
平常我就把他丟在紅沙發上面
然後有一天
就看到這模樣....



所有在沙發上面的東西都被他弄下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哪來吃奶的力氣
可以把小瓢蟲給我的奶油獅犬給推下去
重點還有一件衣服
因為看比例尺就知道小瓢蟲比他大很多捏

而且這個人做事還不承認
一副:不知道他們怎麼掉下去的耶?



我一直逼問他誰弄的誰弄的誰弄的阿~~~~~~
他好像有點心虛的不敢看我



結果在媽媽我的逼問之下
他終於完全的把頭給撇開找我ㄤ去求救了
這....死孩子

如果我帶新娃娃回去
我就會千交代萬交代他
這不是你的玩具!!!
所以你不能給我拿去咬喔!
其實他是聽得懂ㄉ
因為一開始他會拿小瓢蟲頭上的角去啃
但我很認真得跟他說不能咬
後來他其實就也不敢啃了
但是呢
就算他不啃也不把娃娃推下去
他每次都給人家壓在這些娃娃上面睡覺拉
因為每次回家這些娃娃身上都像溫體豬肉一樣溫溫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