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阿盼的淘寶終於來了
是說曾經因為申請淘寶帳號申請到發怒的我
有怒到誇口說我才不買淘寶咧!!!(騙自
己)
真的有一度生氣咩
因為大概一年前的淘寶好難用喔
當時真的沒什麼人再用咩
而且以前的淘寶真的沒現在這麼方便
但哪ㄟ災
現在我同事每個人都說很快很方便
一點都不難阿!
所以某一個周末起了個套早
特地來好好的研究到底現在是進化到多好用了?



果真
真的好好用
而且比Y拍的拍賣快多了
人家線上阿里旺旺客服是永遠stand by在等你詢問問題
又不用像Y拍一樣問與答要等到天荒地老

這次我就先拿肉鬆當箭靶了
先買他的東西來看看
如果品質不好或是被騙那就算了
那就安慰自己那是肉鬆的東西!
跟媽媽我沒關係!!!哈哈哈哈好愛說笑阿我~



星期六下午才剛下完標
賣方說周二最慢就會收到了
盼阿盼
終於總機通知我有快遞



結果一整個太心急
竟然刀片不小心在拆包裹的時候給割傷了

流好多血捏
都是臭肉鬆拉!!!



哈哈哈哈哈最近很喜歡看"我是白吉"
他主人都幫他畫可愛的粗眉毛
所以決定來幫肉鬆畫畫看
果然真的很喜感!好好笑



我這次好像訂了9件衣服跟玩具
好像總金額是240人民幣還是270元?
而且是含寄來台灣的運費喔!!超便宜的
台北的寵物店隨便一件都是要200~300元以上
不過這次走的路線比較偏運動風
一改以往的小娘砲風格
因為我很愛肉鬆打扮成小娘砲
所以以往的衣服都比較38拉

上次訂韓國貨的就比較走給掰路線
但這次大陸貨決定先來個運動風好了







雖然說是運動風
但好像也只有三件而已@@
剩下就還是媽媽亂買的style





這件38到腿上還有小米奇的logo



我很喜歡鬆鬆穿毛衣
所以這次也有買毛衣
可是毛衣的缺點就是很容易他一抓癢
毛線就會被勾出來
整件就會呈現"落漆"模樣!



這件軟綿綿到一個極點
肉鬆很喜歡那種絨布的東西
馬上有絨布她臉跟身體就下去嚕了
所以千萬不能帶肉鬆去逛有地毯的地方!
上次去B&Q她整個嚕個爽歪歪
怎麼叫都不起來。。。



最後買了個IPAD?IPOD?
反正3C產品狗類也是有在追求流行的
現在只要說電話咧?
鬆鬆就會去找出來給我了



這張有種很神氣的fu
但不知道在跩個什麼勁拉!



果然跟人類一樣3C產品不離手
鬆鬆喜新厭舊鬼
有新的玩具通常就不玩舊的了
所以最近老是看到他在玩這玩具



最後還是要跟老朋友QT愛現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淘寶挖寶真的好好買喔
又便宜又好玩
又可以跟客服殺價耶
我找到買肉鬆衣服的小天堂了!!
真的沒看過那麼愛穿衣服的狗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