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帶鬆鬆去了天母的Sofydog剪頭毛


(鬆鬆被剪了一個八字眉)
看起來衰的好口追

如果不是平常剪的那間工作室實在太難約
因為排到的時間是7月底
鬆鬆已經穿不住他身上的這件毛衣了
所以就想說先帶去天母的Sofydog剪剪看
想說新開的應該還不錯
單剪毛一次1000元

可惜美容師有點小冷漠
因為沒給她剪過
我有帶想要剪的照片給美容師參考
想說留下來給他參考
不過她卻很冷漠的回應我:不用了
所以我就只好默默的帶走~
我有說肉鬆的耳朵請剪短但不要打薄,要維持澎澎的感覺
結果他完全沒聽懂吧
耳朵還是一個超長
所以剪完頭髮我們直奔內湖bebe cafe吃飯打屁的時候
竟然可以跟鬆鬆玩"我是米奇"的遊戲!
耳朵一個超長~嘆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跟原本的那間工作室約好兩個月後sedo的時間了
如果不是鬆鬆實在太熱
其實我是不鼓勵狗狗時常更換美容的地方
因為太常更換美容師其實不了解狗狗的個性
像我們這次送他去剪毛之後就去吃飯
整頓飯吃下來都很提心吊膽
畢竟鬆鬆曾經被天母的某間寵物店給剪破肚皮過

(忘了沒關係, 請點我)

總之
很希望養寵物的主人都可以找到對自己寵物很了解的美容師喔



3小時之後我們就去接鬆鬆
Sofydog剪的造型其實蠻可愛的
有想要去剪的還是可以try try 看
畢竟我看也有三間分店了

不過可惜的是
1.耳朵沒幫我剪短
2.嘴巴邊緣的毛也沒剪乾淨
所以鬆鬆一直在吃嘴邊毛
但回家之後經過麻麻我的巧手
還有一陣大混亂
總算也幫他把嘴邊毛給剪乾淨了
啊還有接到鬆鬆之後
3.他兩個眼球裡面都是毛
我沒棉花棒也很難把毛弄出來
第一次遇到剪完毛
眼球都是毛的耶!(真是小傻眼)



今天外面下超大雨
我家這老少爺一直望著窗外想要出去玩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鬆鬆的耳朵長到快可以綁辮子囉)

根據友人回報內湖已經雨停了
所以就趕緊趨車前往內湖大湖動物醫院
黃醫生,我們來拉!
yes沒錯
鬆鬆又來打萊姆跟狂犬病疫苗囉
他打完針因為藥效產生
後來在bebe cafe整個超乖都不鬧了
友人一直說
肉鬆今天怎麼那麼安靜?
因為認識肉鬆的人都知道
肉鬆超級無敵歡的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