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剛打完不到一個月
台灣就變成了狂犬病的疫區了~哀

台灣已經好久不是疫區了
所以家中有寵物的主人
記得要趕快帶去打狂犬病疫苗喔
而且災情好像越來越嚴重
希望可以快點平息這場災害~



這天是7/6/2013
帶著我們家老少爺又來去打一年一度的狂犬病(200元)+萊姆(800元)
肉鬆每年都會施打
我們都在內湖的大湖動物醫院打的喔
黃醫生人好好喔

看看肉鬆驚恐的表情
我覺得他知道今天是來打針耶!



因為老少爺脾氣相當不好
常常就給她不小心咬到醫生還有護士
所以大家都很怕他~



基本上只有我跟溫ㄤ可以幫他戴上口罩
雖然他很不甘願



不過如果你家中的寶貝不會趁打針的時候回頭反咬醫生
其實也不用一定像肉鬆一樣戴口罩的唷!



溫ㄤ跟他安撫了超久
但只是肉鬆阿
黃醫生打針從來沒讓你哀過一次ㄝ
真不知道到底你是在怕



老少爺正在灑嬌拖延戰術中~
趕快躲到他拔拔的懷裡以為就沒事了嗎?



我叫溫ㄤ翻個面給我看看這少爺的面部表情
不翻還好
一翻過來也太逗趣了!
整個有像嬰童打針的感覺~
媽媽我好壞
不安撫她就算了
還一直給他拍照公諸於世~哈哈



結果我不忌形象的拍太爽
就被我ㄤ狠狠的瞪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ㄏ
蝦米!!!!!
我ㄤ竟然敢瞪我!!!!




所以我也決定把他公諸於世
哈哈哈哈我惡整完溫ㄤ自己都快要內傷笑ㄘ來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
看看老少爺驚恐的眼神
一直偷喵黃醫生手上的針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
就打完了
而且一樣連哀一聲都沒有喔!!



黃醫生真的太厲害啦!




瞧瞧老少爺拍完還是要繼續裝可憐
半吐出來的舌頭針是惹人愛阿

好了好了
打完針就趕緊去內湖bebe cafe囉~



對了大湖動物醫院從2013年6月起有調整營業時間
要去的捧油們先打電話問問喔

更多的狂犬病Q&A
可參考這篇報導
不要任意遺棄家中的寶貝喔!!!
(
請點我)


內湖大湖動物醫院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10號
電話-02-27968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