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叮噹丁叮噹 
Merry  X'mas


今天偶們家蔡老闆
帶著偶心愛的臺一湯圓
急忙著call我下樓
(哈~又要胖了)

本來還以為單純的來送湯圓
但在他自己暗自竊笑形況下
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我在車上東翻西找我的聖誕禮物
(其實也沒找到
我想當時他應該暗爽在心裡)

他說我實在太冰雪了拉
這樣也能察覺有東西在車上
(哈~我是誰??我是林小蜜捏)

我收到一個實在太卡哇一的東西了
這還只是我的聖誕禮物其中之一
(哇哈~換我暗自竊笑)


將將將將......
SEE~~超可愛吧!!

知道這是蝦米嗎???
因為前一振子我一直嚷嚷著我要找到一個
很特別的USB

他還可以當成小鏡子
還附上一個可愛的小米奇串鏈
但我沒當成鏡子
因為蔡先生自己生出了一張個人照片當作我的USB封面
(哈~真是太可愛了)
改天再把我的USB補拍放上來

他是從他的右耳拉出來可以插入電腦連接


連包裝都這麼精緻可愛

內頁是做成一本書
每頁都有很巧思的設計喔
這示威剛跟迪士尼合作的超可愛米奇USB
大家快去搶購吧!!!


謝謝我們家蔡先生
讓我在聖誕節收到一個這麼卡哇一的東西
我會好好找出一張可以擠的下米奇頭的合照
請拭目以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