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收到一個小禮物


我ㄤ很執意一定要附上卡片才要給我
於是我左等右等
終於在星期六的晚上收到一個
BLING BLING的Swarovski項鍊
其實在他買完的當下
他就打給我說我一定愛死這個禮物了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不相信我會有多愛
因為不是每個BLING BLING的東西都會吸引我
雖然最近迷上閃亮亮的小飾品
所以就在還沒收到禮物之前
還是抱持著平淡的心情好了

隨著我ㄤ寫完卡片的同時
我的小禮物也印入眼簾
我整個打開有呈現中猴的狀態

因為真的有夠卡挖一

SEE~她很可愛
Swarovski幫她取的名字叫做ERIKA
她全身上下都可以動喔


有女娃 當然也有男娃
男娃叫做ELVIS

如果有幸專櫃還有貨
你們一定要親自去看一下實品
因為真的太閃閃發光了
她連可愛的嘴唇
都是三顆小鑽貼成的唇印

但是聽說這一款才剛推出
就已經被Swarovski的VIP搶購一空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