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當PHILIPS遇上SWAROVSKI原來是這Bling Bling的模樣




總是生產電子產品為主的PHILIPS,沒想到這次卻和SWAROVSKI結合3C產品亮相了!!這款鑲白水晶的耳機真的非常bling,真的再適合我不過了ㄝ~再配上我的新IPOD 小銀NANO(很可惜才剛收到,還沒時間幫他量身貼鑽)~我只能說PHILIPS這回可真的將bling bling科技產品提升到時尚的境界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過度包裝,在我打開這款耳機時,大概長達10分鐘之久~不過SWAROVSKI真的好貼心,內附一只防塵小帶,帶我外出攜帶也不怕刮到bling bling的小水晶囉...

下面還有幾款SWAROVSKI的水晶3C產品,一起來蒐集變成bling bling珍藏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