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登
今天要來寫一個黑Q的小東西
就我知道台灣的AGNES'B門市是買不到低(應該)



包裝好用心
我很愛拆像這種一堆包裝的禮物
(ㄏㄏ虧我還在一間熱愛環保的公司上班)
不過到底是什麼呢?



層層把關
真的想開這個禮物還真困難



這是每一個上面的造型圖案
好可愛!!有巴黎鐵塔
還有我很害怕的壁虎先生
真的很符合不喜歡跟喜歡的東西永遠都會連在一起
那就趕緊來看看這個小玩意兒吧



是不是黑Q呢?
九個造型巧克力
(還好裡面沒有壁虎先生造型)


由於屎帶拉帳單還沒下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多少錢
但好像疑似接近快200港幣
所以每一個接近台幣快100元


我ㄤ念我也太奢侈了
一ㄍ小小的巧克力要快100台幣
可是.......
你不覺得真的很可愛嗎
哈哈
而且有些口味真的漫特別的咩
我也是有分你吃的阿


是不是 是不是 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