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我ㄤ一個很驚喜的情人節


上週我偷偷的把禮物放到天母肉鬆家


這麼大箱唷
但我ㄤ二入家門還是沒看到這麼大箱的禮物在客廳桌上
眼殘到我真的很想打他



附上一張一克拉的卡片
莫非這是我內心的一種暗示(嘿嘿)



真的有閃閃動人耶

但基於我ㄤ眼殘
所以我只好愛相隨低回家陪著他拆禮物囉




瞧瞧他多樂
(肉鬆在後面無聊的游走中....)



肉鬆在後面默默的看我ㄤ在幹啥?
我ㄤ偏偏拆禮物又特慢




終於拆好了
這就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我自己也很high
因為三月惡靈古堡就要上市了
就可以窩在家裡打電動了耶



我選了黑色
很適合我們家一樓的感覺

隔天的下午
我們馬上飛奔大葉高島屋&新光三月去買遊戲來玩了




這是我選的一片賽車遊戲
這也是我改好的小桃車
衝吧!!!!GOGOGO



下集介紹:我ㄤ拿手牛肉湯主廚料理

忘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們要去闖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