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包裹終於來了
也就是說呢
我的粉紅猩猩來了(拍拍手轉圈圈)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幫他拍照


在公司收到的時候就已經拿出來把玩了一下
粉紅色比我想像的好看可愛許多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呢
讓我快快來揭曉吧



仔細看看盒身
其實很容易發現他到底是幹嘛用的



其實他是架設相機所需要的腳架
還看不出它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對吧?
搞不好心裡os林小蜜幹嘛買了一個這麼如此無聊的玩意
先來看看她簡單的介紹吧

Joby GorillapodJoby公司設計的,一共有三型:Gorillapod Origimal(最早一型)支援小型(重量不超過275公克)相機,總長約17cm,重約45公克,Gorillapod與其它腳架不同的是,腳架的腳是由串在一起的球狀元素構成,每一個球狀元素在各個方向都有約120度左右的移動範圍,因此在使用時十分方便。Gorillapod的腳可以自由轉折,所以既可以放在不平坦的表面、也可以彎曲地勾在物體上來固定相機位置。



現在我們來看看她所神奇的地方
以及吸引我購買的理由吧









是不是給他很神奇

難怪我這麼愛拍照的人會被這個粉紅Gorilla給吸引到

據官方網站描述

它適用在任何表面上

但真實結果是不是如此

只有待我這陣子把粉紅猩猩帶出門玩後

才能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也二話不說的馬上放在我的粉紅vaio上面來作試驗

一切看起來穩得唷!!

有了粉紅猩猩那麼晚上拍照就不怕手殘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