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照片
我一直忘了PO一件事情


去年好菜先生日的時候
我自認買了一個很讚的禮物送給他
不過這個禮物一直到現在還存封在我們家地上...





不過大部分的人對這牌子應該沒啥有概念
可能也不知道這是賣啥的





超精緻的包裝





會不會是因為精美包裝
讓好菜先事隔七八個月都還捨不得開?
但我認為你是天性懶散!





購買不知道多少金額就會有會員卡
我忘了~
只是我知道Mr.Taylors全年不打折
只有每年88節有作折扣
我是去年父親節檔期先買好
所以是打88折
今年我就不知道專櫃折扣多少了?





附贈的一罐刮鬍霜~



好了就不賣關子了~
因為我們家好菜先一直是使用手刀的刮鬍刀
所以去年我正籌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給他的時候


突然想到有一次想到在雜誌看到一個很讚的英國品牌刮鬍刀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飆到SOGO BR4去一探究竟了





是不是給他很讚
這組是本來我在雜誌看到最中意款
但實際看到後有點重又太成熟
這款售價NTD$14,200


後來我選擇了別組寶藍色
專櫃小姐說比較適合有形一點的男生使用(所以就它拉)
我記得價錢比這款親民一點點
大概約NTD$12000多一點


官網沒有照片可以看
所以只好等有昭一日
好菜先開封後我再來照相了(快點快點)


我覺得Mr.Taylors的東西好適合送給男朋友或是老公唷
甚至爸爸我都覺得很搭到
目前我知道只有仁愛旗艦店以及SOGO BR4有專櫃囉
不過前提是
他們要愛用手刀的刮鬍刀唷!


品牌故事:
The Taylor TraditionJeremiah Taylor創立於185491日,是目前經營者的曾祖父。他在Bond Street-倫敦最時尚的西區核心-開始他第一家男仕沙龍,而使用天然高級草本的理容產品旋即在英國獲得極高評譽!他的兒子Ivan更將自己在化學方面的訓練充分應用,發展許多草本療法而將Taylor
推向成功。
The Taylor Tradition1930年傳承給第三代Sidney後,便在Jermyn Street開了第一家分店。而於1955年接棒的現任經營者-Leonard-仍沿襲以往的高標準來製造頂級的修容與護膚產品。為了兼顧小而美的家族企業與活力新血的注入,Stanley MorrisBarry Klein分別於19601996
起加入為品牌更上層樓而努力。

台灣官網:
http://www.mrtaylor.com.tw/


英國官網:
http://www.tayloroldbondst.co.uk/


但我印象比過價錢
本來要請友人幫我從英國帶回
但好像沒有差到很多
所以還是在台灣購買有售後服務比較保險囉





肉鬆當然也要來参一腳
你這愛哭愛對路的
又不是送你的!!





不過我還是硬有扯到你的呀
你看這張生日卡片不就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