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是被架著去手機店


從不知道何時開始
好菜先就一直說我該換手機了
兩年前好菜先送了我一隻N76




我對手機的訴求就是
第一紅色
第二掀蓋
其餘免談


這隻手機也伴隨我兩年多了
雖然他現在有點慘不忍睹
但我就是不怎麼愛換手機的人
幾乎每隻手機我都要用倒掛點沒訊號才肯換新的


但好菜先最近要換新手機
連我也一起遭殃
但我的小紅明明就還很健康
只是偶爾秀抖而已阿...


話又必須回到
每次跟神通元見面
好菜先總是被他的sharp手機深深吸引
可能是我常常靠腰神通元的手機畫質拍起來超美
(但我真的沒在影射的意思~哈)
而且本來就說好我們以後一起換sharp的呀~~


所以好菜先每次揪我去手機店我則是能閃就閃掉
終於在昨天閃不了了
最後他自己挑了sony ericsson的手機
而他挑了Sharp WX-T930 給我


Sharp WX-T930 一樣有符合我兩個要求
雖然不到大紅色
但至少暗桃紅還有個樣子
第二當然也是要掀蓋設計
而手機當然這次要乖乖拿去包膜
免得下場烙的跟我的小紅N76一樣






厚度僅15.2mm的鋼琴烤漆纖薄機身,配備800 萬畫素 CCD 自動對焦感光元件,可輕鬆拍出 A3 尺寸大小的高亮彩相片!
CCD 感應元件所具備的四大優勢:提高感光度、降低雜訊、黑暗環境中可捕捉更多光源、動態主題拍攝不失真~
其實也算是一台小型照相機哩





Sharp WX-T930 包括 29 mm 超廣角鏡頭、防手震、5 人臉部偵測對焦,支援高感光度的 ISO、自動對焦、
動態攝影和7種情境拍攝模式、可防止曝光的機械式快門、三種相片畫質設定、定時自拍、快速儲存相片等功能






Sharp WX-T930 也支援 3.5G 高速下載,可支援全螢幕瀏覽網頁;內建運動感測器 (Motion Sensor) 功能,聽音樂時只要搖動手機就可換歌曲,亦可晃動手機放大或縮小照片;提供七種不同靜態及動態圖案設定,長按左下角快速按鍵即可啟動,輕鬆防止別人窺伺你的秘密。


Sharp WX-T930 功能特色:
◎ 摺疊式造型設計
◎ 支援 WCDMA、HSDPA、GSM 三頻網路
◎ 支援最高 3.6Mbps 之 HSDPA 下載
◎ 支援光學觸控五方向鍵操作
◎ 螢幕為 3.0 吋 1670 萬色 Mobile ASV 液晶;解析度為 480 x 854 pixels
◎ 800 萬畫素 CCD 相機
◎ 支援自動對焦、數位防手震、臉部辨識功能
◎ 支援 MPEG4、H.263 之錄影格式
◎ 128 和絃鈴聲
◎ 支援 MP3、AAC、AAC+、eAAC+ 音樂播放
◎ 支援 MIDI、MP3、AAC、AAC+、AMR、eAAC+、iMelody、SMAF 鈴聲格式
◎ 支援視訊通話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紅外線傳輸
◎ 支援藍牙 V2.0、A2DP
◎ 支援 USB 傳輸
◎ 內建 100 MB 動態記憶體
◎ 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最大 4GB
◎ 支援防窺螢幕、計步器功能


新手機一切又要從新習慣了
而且照相功能好讚喔
以後我可以肉鬆走到哪就拍到哪了耶
開心開心
下集再來介紹好菜先的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