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
終於在Ted Baker買到我想要的化妝包

但與其說是我想要
還不如說
我完全就是被蝴蝶結給控制住了呀



台灣只有進白色
真是可惜
我其實比較愛黑底白蝴蝶結ㄉ
但因為店員說
只剩下最後一個
好拉~
打包!!二話不說
不然我這麼龜毛
外加這包包原本上面就已經有一點瑕疵
但我還是超想買回家ㄉ
完全衝著他這四字而來~
我可以假裝沒看到小汙點瑕疵



好低調
我喜歡



而且價格實惠呢
而且容量爆大的~
又防水
不要再讓我看到爆可愛的蝴蝶結的東西了....

當然
還有也不要讓我看到豹紋也比較好~哈

我等待的豹紋滑鼠墊
今天晚上回家
就看到警衛杯杯留ㄉ紙條叫我來領包裹囉!開心...



飯都還沒吃
就急忙下樓去拿了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