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好蔡先的老公
好蔡先是我的老婆
我們一定搞錯了!!

話說我根本也沒很想非要一定要換iphone4呀
但好蔡先硬是要我跟他一起
所以我就這樣換了電話
不然我之前每個月電話費才500不到
現在硬變成13XX元

昨天去天母sogo
我自己本來想在網路買便宜可愛的保護殼
但他又非要我跟他一起用一樣的
所以
我老公就這樣買了兩個Ed Hardy保護殼



雖然我很喜歡
尤其顝髏頭我又很愛
但這3360大洋開下去
我還真是心淌血

走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啐啐唸
我怎麼會這樣任憑他那麼好講話ㄚ我

換個iphone
多花了好多錢錢ㄛ!!嗚嗚~
我真的不是iphone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