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小蜜ㄤ之精心設計但還是小凸ㄘㄟˊ的生日賀禮!!
大不列顛空運來台 "Be a Bag" by Anya Hindmarch
本篇我將著重在購買方式和大家一起分享
至於"開箱文"要看小蜜願不願意曝光囉~



先來介紹一下AH的歷史, 設計師 Anya Hindmarch, 在 2006 和 2007 年兩度獲選《Glamour》雜誌的年度設計師稱號,
在 2007 年又榮獲 British Fashion Awards 頒發的年度設計師品牌頭銜.  
2001 年原本為了慈善團體 The Lavender Trust 而限量推出的 Be A Bag 讓 Anya Hindmarch 眾所矚目.
而它的特別之處是由顧客挑選自己心愛的照片, 同時搭配喜愛的款式、顏色, 之後再將照片掃描至倫敦做緞面處理,
最後送至義大利由師父手工製作.



台灣大概是在一新聞事件後大曝光,
2007 年為了響應世界環保日推出的 「I’m Not A Plastic Bag」 讓 Anya Hindmarch 聲名大噪.
這個售價 5 英鎊的帆布包開始在倫敦的 Sainsbury's 百貨公司銷售, 短短一小時內, 2 萬個包被搶購一空.
我印象中在微風開賣時也讓一群跟隨者大打出手.
更多資訊可參考官網:
http://www.anyahindmarch.com/



接下來簡單說明一下如何購買Be a Bag, 當然你可以在她官網中的"SHOP ONLINE"選購其他商品,
但最快方式是在右上角的搜尋欄位鍵入" Be a Bag",
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 Be a Bag". 如托特包(TOTE), 盥洗用具包(WASHBAG), 萬用包?? (IRIS), 這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其實IRIS可以放手機,也可放相機, 端看尺寸而定.
皆可上官網查詢
http://www.anyahindmarch.com/listing/listing?findMapTxt=Be%20a%20Bag



當然, 你也要先建立自己的帳號以便進行網路下單. 接著就是挑選樣式/顏色/尺寸等.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上傳照片, 照片最大不要超過3MB, 最小為400KB.
我個人建議選擇越大越好(解析度較佳), 但盡量選取照片四周有留白, 也就是照片重點集中在中間.
當你上傳照片後, 會有一模擬圖供你調整照片上下左右
位置,(如下圖,擷取自官網) 可依個人喜好變動. 另外若想製作包包兩面採用不同照片, 需另
£30.
 


等下單完畢可以把訂單確認列印出來. 畢竟如果在專櫃下單,可是要等4-6個月不等的時間!!!
我人腦記憶體有限,根本記不得..... 想當初,
"BE A BAG"這生日禮物的idea早在前年我就有打算了,
但每每到小蜜生日前一兩個月才想到,那當然是不可能來的及訂購,
所以這次我老早在2011年的10月就著手開始跟AH客服EMAIL討論, 11/9就下單囉~
所以才趕得及在小蜜1月生日讓她收到熱騰騰的生日禮物囉~



心裡想著....嘿嘿嘿, 距離小蜜生日還有兩個半月.
這時間真是抓得嘟嘟好!! (AH客服表示約60-70days可出貨)
先插播一下
如果對選取照片或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先EMAIL:
help@anyahindmarch.com
或是CALL: 020-7501-0168

結果!!!!!!!!!!!

12/16下午, 報關行: "喂,蔡先生.您的包裹已抵達囉. 貨物稅為$1487. 請您填寫相關文件........."
蝦米!!!!! 東西到了!!!!



12/23快遞送達!! 哇咧!! 是逼我送耶誕禮物喔!! 這不是我的計畫內.......
而且我還要藏這禮物一個月.....真的是@#$%^&^%$#@
不過仔細算一下, 我買了一個Small Tote加一個 Iris Be a Bag, 大約£258.3/TWD12,200, 運費£6, 加上稅總共不到TWD15000
專櫃現價: Small Tote @TWD21500, Iris Be a Bag @TWD12500
(來賓請掌聲鼓勵~價錢真的是差很大!!!!!!!!!!!!!!!!!)  

如果大家有任何訂購包包的問題
本人我也可以憑著僅存的人腦記憶體來努力回憶訂購過程來解答
畢竟這差價在台灣購買真的可以買double了



大家想知道凸槌在哪嗎?

5.....4....3...2..1.

小蜜某天急沖沖的跑來問我(而且手拿AE信用卡的帳單)大聲說: "蔡先生, 你哪時去英國出差啊??"
所以我...我....我....
本來想再藏一個月的生日禮物......
又不小心給曝了個光了


我該自傲小蜜太聰明還是希望她可以遲鈍一些嗎?


但總而言之還是期待小蜜會發文介她的紹Anya Hindmarch生日禮物

By小蜜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