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我老公又耍俏皮的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雖然話說今天是母親節
跟我壓根一些關係也沒有
大家別誤會我懷孕了唷!!!哇哈哈哈哈
如果要生BB
大家一定會察覺我怎麼越來越有母愛光輝了~
挖哈哈哈哈
但是最近的確有多一點
但還是沒到很多的感覺~挖ㄏ哈哈哈哈



前幾天我老公收到微風廣場每年的封館之夜邀請函
我邊看DM邊哭腰說~
應該要來去封館之夜玩一下
順便買個東西來犒賞自己
我老公說當時聽到我在哭腰很想尻我
因為他當時已經準備好我的禮物了~
然後我還在耳邊雞哩咕嚕亂哭腰一通~

結果今天我老公趁我不注意
偷偷把這張卡片又放在我的電腦上
我只好循著他的指示
去尋找我的禮物去了

正當我打開我的櫥櫃
我哇靠叫了一大聲
一個好大的香奈兒紙袋就躺在我的櫥櫃裡耶!!
我一直問我老公說他瘋了喔
好端端買這給我幹啥?
我老公說2012.05.23是我們的結婚三周年嘛~
所以買個香奈兒CHANEL的包包來犒賞我一下



嘻嘻
我好喜歡喔!!



但是好笑的題外話還是要說:

我老公其實要5.23才要把禮物給我
但是這幾天隨著氣溫實在太飆高
他很怕我忍不住
去把棉被給收起來換上涼被
那這樣一來
我就得接近放棉被的櫥櫃了
(因為他把禮物藏在那邊)
所以他幾天都很不安寧
很怕我隨時隨地都會去換涼被出來
這樣他禮物的梗又要被我破功了!!
所以他只好今天趕快把驚喜surprise給我
免得我又再度破梗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實在太好笑了
每次製造的驚喜
又很容易被我給發現
所以我覺得當老婆的還是不要太聰明比較好一點~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最後
要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