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分享了我們三周年結婚禮物之後
乾脆打鐵趁熱
把上次我ㄤ說要分享給大家如何訂購Anya Hindmarch包包
之我的生日禮物順便也介紹給大家看一下
如果不知道怎麼從國外官網訂購
請點我(這裡有詳細介紹喔)
可以讓你省下一筆摳摳唷!!

上一篇除了我ㄤ的詳細介紹之外
這篇還要聽我娓娓道來
我怎麼拿到這驚喜的生日禮物的唷?



話說我壓根也不知道我老公再幫我製作這個秘密生日禮物
雖然
Anya Hindmarch包包的價格也不是什麼昂貴到天價的地步
但重點是我老公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
就算他只送我一個百元包包
我也還是會非常珍惜的



熟悉好蔡先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老公是一個熱愛卡片勝於禮物的人
只要是身邊不錯的朋友
不管什麼日子
好蔡先都可以為他們寫卡片獻上祝福的唷!!
所以我們家有好多卡片
我們每次出國都會想盡辦法去買好多國外特別的卡片回家放著
像這張我記得就是在紐西蘭買到的
因為我很喜歡黃金獵犬~哇哈哈好可愛唷



我收過好蔡先不下N張卡片
這張的內容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好笑
所以要特別的貼出來讓大家會心一笑
但我還是要註解一下
批也S: 禮物早在去年12月底就敲敲底台了
而我的生日是在1月底
但我老公很怕我又先發現~ㄎㄎㄎㄎㄎㄎ

所以只好默默的敢快先送給我~
而且我看到帳單我還問我老公啥時去英國買這款包包?
哇哈~我也太白吃了點!!
壓根忘了可以用網路購物這回事!!




因為我老公怕夜長夢多
所以趕緊快點請小晏充當快遞先生送給我
但話說他怎麼衝破大樓防鎖線上來的還是團謎?
可能我老公教了他一些撇步
anyway~謝謝小晏的幫忙
讓我在公司收到
真的是個BIG SURPRISE!!!



我老公還把卡片一起給貼在外箱
是說這個外箱就是從國外空運來台的外包裝就是這樣低~



裡面打開就躺著一大一小包紙袋
層層防護
所以不用太擔心包包會被壓到什麼的



好可愛的紙袋唷
我還蠻喜歡他家的一些小配件那些
有些化妝包什麼的都好可愛~



可能我默默也是半個蝴蝶結控~
所以很喜歡他家小小的蝴蝶結logo
每次經過天母新光三越的專櫃
都會默默的被這小蝴蝶結給吸引住



連緞帶上面都有可愛的蝴蝶結唷~



包包空運來台的同時
紙袋上面的蝴蝶結就已經打好囉







這是大包包



跟另一款化妝包



在還沒打開現身前
我邊拍照片都隨時好驚喜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包包呢?



淺藍色的防層袋真可愛





整個拍的很上癮~
好了
那就不耽誤大家時間
趕快來看看到底好蔡先買了什麼生日禮物給我吧!!



先來看小化妝包
咦??~!!!
怎麼露出肉鬆的頭毛來了?



而且三八的蝴蝶結還剛好在他的頭頂正中央
我邊拍邊笑死我了



鐺鐺~
好可愛
爆可愛的
這麼三八的位置肯定是我老公製作照片故意弄的位置
真的好可愛
是我們家的肉鬆寶貝ㄝ!!!



這是背面圖
背面就沒有蝴蝶結囉
但是一樣非常可愛



容量蠻大的
放了我的iphone都還可以放入車子key



裡面的logo都是滿滿的蝴蝶結



底座~
這樣的設計好貼心
不怕放到底部變成髒髒的

化妝包就介紹到此囉
-----------------------------------------------------------



再來來看大包包
一樣是肉鬆的頭上有一個好可愛的蝴蝶結
我看到一樣快笑死了
我覺得我老公分明是來整肉鬆的



大包包完整圖
這張照片是我跟好蔡先最最喜歡的
所以當然要選他當作包包的背景圖
這款包太可愛到我只能休閒度假用了~
或是要裝少女的時候可以用

因為可愛指數太報表了拉~~



大包小包大集合
都是我愛的肉鬆
好可愛好可愛唷



包包的每個小細節都很精緻ㄝ~



連內層都是肉鬆照片



容量很大~
兩邊的內側帶都有印上肉鬆照片唷



可以放著手機什麼的都沒問題
張大眼睛看唷
左邊可是寫著PHONE
右邊寫著LIP GLOSS
也太貼心了吧~~~
整個都已經幫顧客想好了



側邊有扣子可以打開把包包容量變大喔~



要關著也可以~
包包後面露出肉鬆感覺好像在偷看什麼一樣~哈哈哈哈



底部更別說
一定有防護四角保護著
這樣才不會讓包包底部刮傷~



把小化妝包放進去都還很空~
好像肉鬆坐在裡面喔
話說我在拍包包
肉鬆真的在旁邊走來走去
一直不小心拍到他的身體~哈哈



這次的生日禮物實在太得我心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謝謝我老公
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大餐都還沒吃ㄟ
老公~~是說現在五月咧!!!



是不是真的好可愛
肉鬆好像帶著我的放大片一樣耶~
而且當媽媽的人
甚至可以把自己baby的照片放上去
就可以變成獨一無二的媽媽包囉
是一個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好實用的包包
愛寵物人或是愛baby的媽媽都可以動動手快點來訂購唷!!
比在台灣專櫃買省下了好多錢耶!!
有關這兩個包包的價格
一樣是點選
這邊
就可以看到當出好蔡先訂購的價錢喔
而且還是包含關稅的價格
都還是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也可以先去專櫃看看
選好自己喜歡的包包款式
再上網訂購也可以喔

包包上面的照片
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角度跟位置來印刷
真的不會很難
連我老公都成功的訂好了耶!!!(躺著也中槍)
所以是不是真的是很簡單~哈哈
所以如果預算足夠
真的很適合來送給愛狗狗跟愛baby的人當作生日禮物或是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