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香水控
我蒐集了好多香水

凡我喜歡的香水
只要價錢不要太過昂貴
我都盡可能會想要蒐集她
大家去機場免稅店都直撲化妝品專櫃
但我都是默默的跑去聞女香!

今兒個要來介紹的是後期喜歡的品牌
不過大家比較熟習的應該是 Diptyqu 的蠟燭
比較少看到介紹此品牌的香水
不過我在家沒有點蠟燭的習慣
因為我小膽鬼的很怕會不小心燒起來
不過像家裡的廁所是一定要放薰香檯
因為我喜歡一進去就聞到淡淡的香氣



那天經不起誘惑
還是默默的去專櫃把她給帶回家了







綁上有質感的緞帶



美麗的包裝盒





這是今年才剛上市的荔枝玫瑰味道
因為好聞指數破表
所以已經要變成預購了!

我等了好幾天才拿到手!好開心喔



我超愛玫瑰的東西
尤其香水我最愛




訂價3600元
店員好佛心的幫我打了9折



打開盒子是好美的粉紅色喔
超粉嫩的



迫不及待快點想噴了!



真的是非常好聞的荔枝玫瑰香水
而且是一聞就會愛上的那種喔
容量是100ML
可以狂噴阿!



非常推薦給也喜歡玫瑰香水的人喔



水水們快去專櫃聞聞看唄
真的是好香阿~(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