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該看會場了~
沒錯阿~可是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一直忙所以還很混的沒去看會場



今天是9月入秋第一天
破9月了
我好像有比較開始緊張了
不然原本我們都很老神在在



這星期看了我們的第二間會場
(其實第一間內湖麗庭莊園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們就悄悄跑去看了)
本週日要再去看第二次麗庭莊園
看完之後會再來把心得PO上來比較一下
所以期待下週的麗庭莊園花絮吧~~



轉回話題
就讓我大概介紹一下維多利亞酒店:


時尚性的維多麗亞酒店
以十九世紀英國盛世維多麗亞王朝之建築風格元素,創造新貴族古典時尚旅館-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 於內湖大直區, 唯最具代表性的時尚飯店! 古典語彙的建築外觀、英式貴族的鐘樓、層次漸變的LED燈光、異國情調的婚禮花園,創造出英式維多麗亞酒店的外貌;白色典雅的石材、貴族色彩的裝置、國際精品設施的提供、全新營造室內外每一處空間的品味風格。





他有一個戶外庭園可以舉行戶外浪漫婚禮,證婚儀式結束之後,來一場小小雞尾酒會,在賓客的祝福與見證下,猶如古典世紀浪漫婚禮重現,在悠揚的鐘聲奏著幸福進行曲...






因為1樓的大宴會廳需滿30桌才能使用
所以1樓的挑高超華麗宴會廳我就不多家介紹了
正好符合我們需求的3F維多麗亞宴會廳
除了挑高沒有像1F的超高設計
他也是有個人的獨立出口
嘉賓一出電梯口就可以直接進入會場
會場的投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我很愛維多利亞的幾個優點除了英式古典風裝潢之外,幾乎飯店內所裝飾的都是LED燈,顏色五花八門,一下可以很古典又可以很時尚,不同的感覺也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不過接下來除了麗庭莊園外還有我非常喜歡的國貿33要一起參觀
希望可以在短期內選好我夢想中的會場囉
希望一切順利~(語帶玄機)(冒冷汗中)(還有我ㄤ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