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終於看完了我的第二間會場


麗庭莊園位在內湖,是一間融合古典建築及後現代簡潔低調奢華的風格的結婚會館

我只能說這是女生結婚的夢想天堂(看過都愛ㄉ拉)~





還記得"明天你要嫁給我嗎"的MTV白色教堂嗎?就是在此拍攝的豪華挑高教堂~真的很漂亮!!
新郎新娘可以在此交換婚戒,可以邀請至親好友60位在禮堂觀禮
結束後好友們可以站在教堂下方的樓梯對著新人灑下玫瑰花辦
當然重頭戲就是新娘的丟捧花儀式~(是不是很有感覺捏)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教堂太美麗,昨天在教堂內有點想哭的感覺~(不過還好林媽媽在旁邊瞎胡鬧)





麗庭莊園的會場主要分為ABCD廳~我個人是很愛D廳的超大拱門設計
而且每一廳都是獨立出口,連新娘休息室都有超大超大的草皮可供親友休息拍照
小姐說如果肉鬆真的要來也是可以~只是就只能在外面草皮玩耍~
那我看肉鬆應該回家會變成小木炭吧!!哈


麗庭莊園的夜晚跟白天營造出很不一樣的氛圍
如果喜歡夜晚則是呈現無限典雅浪漫且古典優雅的風貌
如果喜歡白天則會好比身在甜蜜溫馨的蘋果綠草花園裡


有興趣的水水記得參觀前先預約唷
因為麗庭莊園採預約制不對外開放參觀喔


Grace Hill 麗庭莊園
浪漫會館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浪漫預約專線:0800-88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