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林莉小明星?
答案揭曉




當然不是我囉~~ ((怒))
肉鬆說: 『訴我啦!!拍些列~』


肉鬆現在已變成林莉小明星了
大家每次看到肉鬆來
都會瘋狂的和肉鬆玩耍嬉鬧
萬一肉鬆沒來
他們總是會熱絡的問說肉鬆咧?肉鬆咧?



我看肉鬆也早就整棟熟透透了


周六去確認訂婚禮服
小姐說妳們家肉鬆偷偷跑去四樓耶
我心想怎麼可能
因為我在試穿禮服
我ㄤ都是在旁跟他玩耍
雖然肉鬆偶爾會跑去別間偷看別人換禮服((哈))
但.......
也不至於偷跑到樓上吧
不過
小姐指證歷歷
看來他偷跑離開我們視線的確是事實
我們也很訝異他短暫的甩開我們竟然我們也沒發現耶


看來這孩子長大翅膀也硬了....
但補一張他很稚氣還吐舌頭的照片來笑笑


今天挑禮服一切也很順利
WINNIE真的超有耐心耶
我們挑到快打烊
最後還是替鬼打牆的我
幫我決定好一款訂婚禮服
還特地交代幫我準備好一款披肩
以便訂婚時候太冷可以穿


林莉的禮服真的不是蓋的
以優雅氣質細膩手法打造出的款式
真的讓每個新娘都很美麗唷


今天看到他們樓上的棚內景
有我超愛的英式奢華古典風格
真希望快點把婚紗拍照這件事情快搞定
我們心中的大石頭就可以放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