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水晶指甲的好處是啥嗎?



就是不用做打掃新家耶(好害羞喔)


昨天我們又去打掃小窩
也不是說打掃拉
因為我實在很有潔癖
無法忍受地上有渣渣殘留
所以我ㄤ昨天去把地板給打蠟了一下
我又不能在旁邊翹腿看電視
我只好裝了一下
把棉被跟被套套好
但你們知道的麻
水晶指甲真的受不了一切外力的重壓
在我邊套被套的同時
我也是一直哇哇叫的呼喊我的指甲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毀了我的小鑽
這時
我ㄤ很冷漠的說
[早在你做完指甲的同時我已經不期望你會作家事了]
喔耶 YES!!
( 哈 好像太過度表現開心情緒了)


也不是降說的阿
我除了現在無法洗頭無法摳鼻孔
我還是把被套給裝進去了阿
是不是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