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旨
談談我的林莉造型師美美姐
...


其實一開始
當我們買下包套內含新秘or婚禮側拍的package的同時
其實我的心理有點小慌張
因為俺的婚禮顧問克萊兒小姐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我
一定要先看作品!!!看作品!!!看作品!!!
否則萬一作品風格不喜歡
可能就會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說真的很緊張耶~~~~~
因為美美好像也沒有專屬的BLOG可以參考
我記得我大概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上網看了一下大家對美美姐的評價真的很厲害

所以當晚去付錢錢的同時
我也就這樣指定了美美當了我的外拍+訂婚+結婚新秘的造型師


我現在只能說美美姐真的太厲害了
我拿出攤在桌上想要弄的造型
美美姐都可以把他變到我頭上來


關於我訂婚迪士尼公主的裝扮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吉娜棒太太很會取錯號耶
不過
也要大家看到照片後才能想像:
[ㄟ真的是很像迪士尼公主耶!!]~噗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
害我很期待我的第二次外拍還有明年我的結婚造型耶


美美姐真的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