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外拍婚紗後
我每天關心的就是天氣


不知不覺
我中了這種毒
開始每天看天氣
開始每天看溫度
天氣好
我就會跟我ㄤ說 今天外拍的新人真幸運
遇到一個好天氣
天氣壞
我就會跟我ㄤ說 今天外拍的新人真倒楣
遇到一個壞天氣


可是
其實說真的下雨很幸運耶
因為可以先把棚內先搞定
就不用在一天之內要拍完棚內跟外景
還好我第一次遇到下雨
就這樣把我們的棚內景給完成
接下來的第二次就可以完全的只拍外景
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外景拍太晚趕不回來拍棚內


這是我一點點心得感想
遇到下雨天拍照的水水
其實如果只是一點點毛毛雨
還是可以有勇氣的賭賭看搞不好下午會放晴
降子
白天就可以先拍棚內
下午又可以取一點外景
然後第二次在拍完全部的棚外


這樣
可以比別人多拍到很多照片唷!!
而且也可以很快的回家躺平休息
哈~


週日就要去看片子囉
好開心
希望培豪100分
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