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毛達人林小蜜


在第二次外拍結束後
拍了一張林莉的落地窗




我喜歡這種靜悄悄的感覺
若影若現的陽光
很難想像在熱鬧的中山北路上
會有一面這麼有感覺的落地窗
聽說雨天更有感觸
因為雨滴滴滴答答的落在窗上的痕跡
會有一種超脫的風格




TO我的ㄤ
謝謝你從去年10月颱風天
被我慫恿不如颱風天去看婚紗
可以直接停路邊
就這樣從10月開始
馬不停蹄的展開我們的拍婚紗之路
(還有我的婚顧miss克萊兒也被我從颱風天挖出來)


這幾個月來的一次又一次的進出林莉大門
周末空閒又被我挖出去找我的湖景...我的水溝....我的拱門
知道你很疲倦
因為男生對於拍婚紗是覺得很無趣的
但是偏偏
拍婚紗是女孩子的大事
我又無法隨隨便便的草草了事
我想這是男生無法體會的事情咩



謝謝我ㄤ的大大肚量包容&順從我所有的小小要求
(哈~自己寫完都很想打自己。。。)


一直到最近
終於把我們的婚紗照給拍完了
終於終於
我們完成了



我的肚皮終於可以鬆懈一些些了~哈

FROM林小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