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愛跟我美容師開玩笑說
如果你們願意收男客
我ㄤ也應該會是你們忠實客戶


沒想到
竟然給他成真ㄟ
雖然我ㄤ 聽了我很多罵他們的事件
反正你也知道的
那些臉皮比什麼都還厚的sales
每次都只會猛烈發動攻擊
就只為了讓你乖乖掏出信用卡來刷


也好幾次她們的確惹毛我
害我真的也對著她們破口大罵
但又奈我如何
畢竟我也是供養她們薪水的客戶之一
我ㄤ說她們肯定是對我又愛又恨


就在前幾個禮拜
她們跟我說以後可以找你老公來作
?
乍廳之下有點開玩笑
明明就是女人SPA館
門口高掛男賓止步


她們說這是夫妻檔才可以預約
而我也心頭也一陣澎湃的把這好消息傳達給我ㄤ
我說男人也是該需要保養的拉~
既然婚期就在下個月
我也就直接幫我ㄤ預約了
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呼臉互呼"
就在下週就要貢獻初體驗囉
我想肯定你是該該叫的!!
因為那種粉刺棒在你鼻子前面夾來夾去
就只為了那顆肉眼都很難看到的粉刺
不舒服不舒服!!!
連我在美容床上面都嗚嗚哀嚎了
更何況這是你的初體驗咧
如果可以錄影還真想幫你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