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說伴頭花
到底什麼是伴頭花呢
昨天回家終於拍好照片




這就是俗稱的新娘花
但他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所以會不會出現在我腦上~~~??


至於
岳母花
也是布郎尼娘要戴的
請看如下
小小的一朵紅花




結婚當天要準備兩把扇子
綁著一條手帕或是絲巾,放在皮箱裡一起帶至夫家,是說留念娘家不忘本的意思!


埃優
怎麼捨得忘
我看我結完婚還是會一天到晚出現在娘家才是





另一把
用紅絲線綁著紅包,結婚當天禮車起動就可以丟出窗外,是說把不好的個性丟下,不要帶至夫家!!


我還是要忍不住埃優一下
我這種個性
丟200把
我還是會把不好的個性
帶到夫家的阿





我媽還說等我上車
他還要潑我水
感覺是要拿水桶淋個我全身濕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