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兩種事情混雜在一起
真的是要有夠多的美國時間

這邊要把結婚剩下的事情完美ending
我的個性可能又很龜毛
似乎不容許一點點的不完美
另一頭屁股又在燒
蜜月行的資料
我又是一個無法到了當地在開始規劃的人
世界的任一個角落
我都要自己是很用心的跟另一半去旅行
所以這一頭的蜜月行
只好靠著每天晚上下班時間開始規劃,訂房...
甚至走哪條公路才可以看到世界的美麗


今天晚上在家又聽了一遍婚禮上所需要的音樂
咦?突然還蠻想哭的說
不知道是我的音樂太感人
還是肉鬆的狗毛讓我過敏


我喜歡鋼琴的音樂
可是偏偏鋼琴又是催淚的因子
第一次的進場音樂
催淚指數百分百
我會努力倒抽一口氣低...
我們已經以不掉淚的婚禮來規劃
因為明明是囍事
為何要流淚呢....
就算流淚也一定要是開心的流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